酒暖花深

三百粉了我好方

【黑遍全联盟】第二弹 那些年嫖过我们男神的原创女主同人文

以下内容无关任何真实小说,如有雷同,纯属意外

微双鬼

我知道男女主需要巧遇

但是我并不想

因为被装着手机的钱包砸的头破血流

而在医院遇见当医生的女主

     ——韩文清《还有我虽然有点严肃不要用凹凸不平来形容我的长相没那么吓人谢谢》


强迫症并不是说

我会因为这个

逼她和我一起neng死王队

霸图和微草没有仇

但是作者可能和我们霸图有仇

    ——张新杰《我威胁她结果她爱上我这种斯德哥尔摩患者我不要不要真的不要》


我很好奇

为什么我会因为

被她逼着看双鬼同人看到硬♂

然后精虫上脑[哔——]了她

我有这么脑残?

     ——李轩《如果这样为什么我不直接找阿策》


因为她是腐女

所以我就和队长卖腐

引起她的注意

呵呵

     ——吴羽策《真想分分钟弯给她看以及谁规定女王受属性就特么一定要穿女装》


我挺喜欢耳机没错

但这不代表我会

对我能变成人的耳机

一见钟情

还是在我洗澡停电的时候穿着一身白衣突然变成人

     ——刘小别《讲真拟人这东西弄不好真的很吓人的以及我的耳机是我大微草的绿色不是白色》



不是我毁气氛

要知道我那么早开始打比赛

哪有空和一个十二三岁

要什么没什么的女孩子玩早恋

不如找小别前辈PK

     ——卢瀚文《我话多真的不是因为她暗恋黄少所以我也学黄少话唠》


所以说

就因为她会变魔术

所以在队长退役后

我就把队长的位置让给了她

不好意思让我冷静冷静

     ——高英杰《心好累啊我不想在荣耀改版后骑着扫帚带她飞》


虽然我是被我们队长从微草挖到兴欣的

但这并不说明

我会跟着她

从兴欣跳到霸图再到蓝雨再到轮回再到雷霆最后去她自己的战队

     ——乔一帆《还有我并不想对她说我要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这桶矿泉水被你承包了》


雷霆比起其他战队是有点穷

但是不至于住在茅草屋里

现在哪儿还有这种房子

更不至于

让她给我们买一栋欧洲中世纪古堡

     ——肖时钦《我不会为她写all肖本的我没那个水平》


说真的

因为喜欢她

而帮她作弊跨级上大学这种事

我真的做不来

你确定是在夸我智商高吗

     ——罗辑《而且还是代考朋友你是不是还在上幼儿园不知道大型考试要根据照片核实真人身份吗》


讲道理

我和柔柔云秀为叶修哥争风吃醋而打起来的可能性

还不如

我和云秀为了柔柔争风吃醋打起来的可能性大

     ——苏沐橙《再让我当恶毒女配马上一量子炮轰过去信不信》


猥琐是一种战术

能不能不要

把我写成猥亵未成年少女的猥琐大叔

方锐和老叶也猥琐

难道我年龄大就该被欺负吗

      ——魏琛《老夫不会因为她叫蓝溪所以给公会起名蓝溪阁的我是一身正气有骨气有下线有节操的人好吗》

END.

应该不会有后续了

但是有毒的脑洞不会停

谢谢喜欢

评论(30)

热度(6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