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暖花深

三百粉了我好方

【多CP】你家的熊孩子明天就要高考了

设定一方是另一方的监护人,有7.8岁年龄差,避雷

cp有,喻黄,韩张,双花,林方

[喻黄]

“早点睡吧,别太担心。”喻文州坐在床边,将台灯的亮度慢慢调暗,笑着伸手拍了拍小孩的头。

黄少天喋喋不休:“我怎么会担心啊我学习那么——好!而且,我已经不小了,我今年十八!十八岁了!不要老是把我当小孩子哄我已经长大了,虽然还没有你高但是你不能总是把我当儿子养,你才大我七岁而已,不要以为我还是小孩啊!”

看着小孩嘟囔着不甘心的模样,喻文州轻笑:“好,不是小孩了。乖,快睡,休息好了,明天才有精神应对高考啊。”起身准备离开房间时,喻文州弯腰向小孩许诺:“考上了,什么要求都可以答应你。”

衣角被拉住,喻文州回头,看见小孩目光灼灼的看着他,眼里未加掩饰的兴奋:“考上的话,可以……可以和我在一起吗?不是监护人和被监护人的在一起,是恋人的在一起,喻文州,我喜欢你!”

嗓音带着少年人特有的清亮,还有些微不可察的颤抖。

害怕被拒绝吗?

喻文州揉了揉对方的头发,没答应,也没有拒绝:“我说了,考上了,什么要求都可以答应你。”

其实无论怎么样,我都会和你在一起的。

[韩张]

“尺子,橡皮,铅笔,签字笔,圆规,草稿纸,垫板。”张新杰一丝不苟的将考试用具一件件装进文件袋里:“还有准考证,这个最重要。”

韩文清站在一边看着张新杰认真的替自己整理东西,其实他自己也可以做好,但是他不想拦着张新杰帮他做这些事。

收拾好东西的张新杰看了一眼钟表:“好了,睡觉吧,睡早点比较好。”

韩文清没动。

“虽然觉得你并不需要,但我还是说一句。”张新杰拉了客厅的灯,向韩文清那边走去:“别紧张,我相信你可以。”

韩文清不置可否的应了一声,他不需要,但他不会拒绝张新杰的好意。

“从张新杰的角度来说,不该怕你紧张,这大概算是对你的侮辱。但是从你监护人的角度来说,这句话是我身为你监护人最后一次的关心,或者说多管闲事。”

韩文清皱眉:“什么意思?”

年纪轻轻就一身凶悍的气势,明明还没有十八岁,却已经和他差不多高。

他养了五年的小孩,不知不觉就已经成熟到足以让人依靠的地步。

张新杰从身后抱住韩文清,声音难得带着显而易见的笑意:“考完试就是你十八岁生日了,我们在一起吧!”

“下次求婚的时候,让我先来。”

[双花]

“大孙,我好像有点紧张了怎么办啊!”张佳乐盘腿坐在床上,觉得有些抓狂。

“紧张什么?”孙哲平一边帮他检查着东西带齐了没,一边琢磨着明天早上吃什么。

“高考啊!人生这么重要的事,不应该紧张吗!?”张佳乐呈大字型仰面倒在床上,忿忿回应道。

“没事,考不上我养你。”明显逗弄的语气。

张佳乐瞪他,恨不得用目光在他后背上戳出两个窟窿:“呸呸呸,别乱说,不许提考不上。再说了,考上了你也不能不管我,你是我的监护人!”

真是祖宗。

孙哲平走到床边,拽掉他的拖鞋把人整个拎上床:“担心什么,你成绩又不差。”说着,掀开被子,自己也坐上床。

“好好考,别以为到时候考不上我会白养你,过几天你十八岁了成年了就该独立点了。”孙哲平关了灯,只留一盏小小的床头灯还亮着。

张佳乐嘁他,刀子嘴豆腐心。当年做他监护人的时候,明明嘴上嫌弃得不行,却还是还是一直称得上温柔的带了他这么多年。

只是,张佳乐皱眉推他:“哎,成年了你就不管我了?”

“难不成给你当监护人当一辈子?”

张佳乐炸毛了:“给我当监护人还嫌弃我了啊孙哲平!”莫名的委屈。

“乐乐。”孙哲平无奈:“我的意思是,一直当你监护人,还怎么和你光明正大的谈恋爱。”

“乐乐,高考完,我们在一起吧。”

“我好像没那么紧张了。”

有我呢,你紧张什么?

[林方]

“老林老林,把游戏机还我啊!”方锐眼睁睁看着林敬言拿走自己手里的游戏机,不死心的嚎叫。

林敬言无语,没见过这么心宽的,明天就高考了,现在还兴致勃勃的打游戏:“别玩了,早点睡。”

小孩光着脚朝他扑过来,林敬言下意识的伸手去接,方锐就顺势挂在他身上,圈着他脖子直笑:“别担心,我学得好着呢!”

“先下来。”林敬言把人从自己身上扒下来,跟扒掉层皮似的艰难:“以为自己才七八岁啊?要我抱你。”

“老林你是不是老了啊?”方锐挤眉弄眼的冲他笑。

林敬言不动声色,笑容温和:“年纪是大了,等你考上大学了,我就打算找个对象。”

方锐傻眼:“老林你逗我呢吧?”

“没有啊,的确是老了,再不结婚就没人要了。”

方锐不干了:“你这是要给我找后妈的节奏啊……呸,说错了,什么后妈,哎呦我在说些什么鬼玩意!”

林敬言觉得自己的教育方式可能有哪里不对劲,这都养出来个什么缺心眼的熊孩子:“我是你监护人,但不是你爹。”

“我知道我知道,口误嘛!”方锐碎碎念:“你要是我爸,那不就是……乱伦了……”

“锐锐,你说什么?”林敬言笑着看他。

方锐自暴自弃的喊:“我说我喜欢你,你别找别人结婚,我们一起生活好几年了,有谁比我更适合你啊!”方锐没皮没脸的凑在他面前推荐自己。

“那等你考完试,我们在一起吧,爱人的那种在一起。”

“诶诶诶诶!?”

TBC.

凌晨码好了结果一头睡过去了

祝各位高考的小伙伴们都能取得好成绩

评论(7)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