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暖花深

三百粉了我好方

【黑遍全联盟】那些年嫖过我们男神的原创女主同人文

致敬那些年嫖过我们男神的原创女主同人文

隐江周,方王,不要脸蹭个tag了

原来苏的意思就是

我先泼她一头水

大骂她训练不认真

然后下一秒

痛哭流涕的抱着她说我错了

     ——喻文州《确定不是深井冰吗》


就算我再话唠

也不可能为她

一口气读完《格林童话》《安徒生童话》《古希腊神话故事》

来哄她睡觉

而且这和话唠有关系吗

     ——黄少天《她才五岁为什么要把养成写出恋童癖的感觉》


我都为她

买下兴欣,买下轮回

买下霸图,买下蓝雨

买下微草,买下呼啸

联盟为什么还要存在

     ——孙哲平《我有钱但并不是全世界的钱都是我的》


我运气是不太好

但你非要说这是因为

我投胎时为了能遇见她

和孟婆交换的代价

我就不乐意了

     ——张佳乐《还有地府管事的为什么不是阎王是孟婆》


为什么

我会因为她吃醋

然后不停的踢矿泉水瓶

最后带领国足拿下世界冠军

为了感谢她然后向她求婚

     ——唐昊《另外请不要用以下克上来形容姐弟恋谢谢》


请解释一下

为什么非要用

我在她过生日时送她六个核桃当礼物

这件事

来证明我智商低

     ——孙翔《难道我智障吗》


我被人戏称翻译机

是因为我能明白小周的话

而不是

因为我会19种外语

     ——江波涛《请记住联盟的平均文化水平并不高全靠自学》


不明白

为了她念完了整本

《英汉大词典》

就是爱她了吗

     ——周泽楷《为什么我会因为和她争夺联盟第一脸这个称号而爱上她》


我都退役去美国了

还把我扯进来

有意思吗

而且还是和小队长当情敌

     ——方士谦《抱歉我选小队长》


凭什么

我要为了她

去整容

     ——王杰希《不懂欣赏不对称的美的鱼唇的人类啊》


我不会因为

她有十六之一的法国血统

就让国家队

给法国队放水

     ——叶修《哥是有节操的人》


我死都死了

还把我安在回忆杀里

说我造千机伞是为了她

是不是有毛病

     ——苏沐秋《你怎么不说我把沐雨橙风创成女号是为了留给她呢》

TBC.

下次带联盟新生代玩(○` 3′○)

第一次标签太多放不下,那就算了


你们这群磨人的小妖精,一个两个全求原文,我都快真的以为有原文了╮(╯▽╰)╭

评论(70)

热度(157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