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暖花深

三百粉了我好方

200粉点文

一个子博而已,居然也能到200粉
承蒙厚爱
说不开心都是假的,尤其是粉涨得如此之快,比我大号粉还多,真的非常感谢你们喜欢。
一直没有回复过评论,因为不好意思把大号亮出来(*/ω\*)嘿嘿
今天开个两百粉点文,就不占tag了
点文限定黑遍全联盟系列
真诚的希望你们能自带脑洞(○` 3′○)
接受文里带cp
接受的cp有:江周,喻黄,黄喻,韩张,昊翔,林方,双花,双鬼。

还有,庙药中心向,以及,最近格外喜欢老魏,如果有同好,欢迎点老魏个人向

但是,自带梗啊自带梗,最近脑洞枯竭

时间不限,我觉得差不多就会停止了,毕竟不打标签,点文的人应该不会多。

临近期末考,可能最近都不会怎么更新了,等放假了,我一定能留下一个又一个大坑hhh,不要抛弃我啊(°ー°〃)

希望小天使们多多留言,爱你们(*/ω\*)

大号这里@我家男神都是攻
欢迎来玩,但是你们应该不太喜欢,cp单一,基本只有江周。

谢谢

评论(5)

热度(5)